林之书

我的一切幻想都会燃烧成快乐的亮光。
——泰戈尔

陆海衍生记梗

傅恒×毓泰

砍柴砍着砍着就冒出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临幸一下这个脑洞

胖格格婉贞喜欢御前侍卫傅恒,但自卑体型,于是一边默默减肥,一边让好朋友教习毓泰帮自己,比如刻意结交傅恒打听他的事情告诉自己、关注总结傅恒的喜好、送些小东西嘘寒问暖,毓泰虽然喜欢婉贞,但抱着格格好自己就好的单纯心愿,忍着酸涩为她奔走。毓泰和傅恒都是习武之人很快一见如故,而毓泰虽然每次送东西送温暖都说是替一个朋友问候、转交,但傅恒以为是托辞,传说中的朋友即是我系列嘛,等到婉贞减肥成功决定要告白了,让毓泰替自己试探一下口风,自己和侍女躲在一旁偷听,毓泰支支吾吾地说“有一个人的心意希望你明白……”傅恒就直接握住毓泰的手说“你的心意我已经明白了,我也定不会负你”

晴天霹雳!毓泰和婉贞都傻了!

毓泰慌忙澄清他真的是替别人来告白的,傅恒也傻了!

“我喜欢上你了,很可笑吧?”

“让你来做这些事的人是谁,不必告诉我了,我不想知道”

没有下文!

+

补充一下毓泰的设定,怎么看评论很多人都不知道毓泰喜欢婉贞啊,婉贞格格不是简单的工具人,这是个闭合循环的三角恋修罗场

+

有太太写了!

https://weiwei-le.lofter.com/post/1d8c62f2_1c73e1263

评论(29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之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